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快樂的旅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快樂的旅遊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香港迪士尼是我夢昧以求的地方,我經常在夢裡被米奇和米妮等迪士尼朋友帶到一個神奇而美妙的童話世界里,與白雪公主一起玩耍;與貝兒公主一起唱歌;與灰姑娘一起跳舞;與人魚公主一起潛入那蔚藍而奇妙的大海;與睡美人一起入睡……

  去年暑假的8月16日,幸福的我終於踏入了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大門,興奮、期待、好奇佔滿了我的整個心房。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家喻戶曉的米老鼠,這可是迪斯尼的標誌啊!接着,一個個動畫明星相繼出現在我的面前,有笨重的小熊維尼,強壯的人猿泰山,倒霉的唐老鴨,幽默的丁瞞、彭彭和可愛的小獅子王,還有勇敢的阿拉丁等等。

  樂園由4個區域構成,分別是:探險世界?美國小鎮大街?明日世界和幻想世界。樂園中好玩的地方太多了,驚險刺激而有趣無比。雖然每一個項目入口處都要排隊等候,但我們還是按計劃把每一個景點都看完了。去觀看獅子王慶典?米奇金獎音樂劇,去探險森林河流之旅?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飛越太空山?馳車天地……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飛越太空山”。我們乘坐速度驚人的過山車不斷扭動?轉彎?急墜,在音樂和聲效的襯托下,在黑暗的空間里,經歷火速往來無涯宇宙和恆星之間的刺激興奮,讓人回味無窮!我把安全帶系得牢牢的,生怕摔進‘星空’里。媽媽嚇壞了,把頭埋得低低的,下了車以後,手還直哆嗦呢。

  最令我難忘的是樂園裡的小小世界。我們坐在一條窄窄的小船上,慢慢地行駛着。一開始,兩邊都黑乎乎的,我的好奇心愈發強烈了,再走下去會看到什麼呢?正想着,我們來到了一個奇妙得無法用語言描述的地方:五光十色的燈光里,一個個電動娃娃演繹着全球各地的人文風情。在亞洲,有穿着旗袍的中國娃娃;在非洲,黑人朋友們騎着駱駝漫步在沙漠里;在熱帶雨林,傾盆大雨從天而降……這裡真不愧叫做小小世界,因為在這小小的宮殿里,把整個世界都包含在裡面了。

  最後,我們到立體電影院去看米奇幻想曲,我戴上現場工作人員發的特殊眼鏡入了場。開始放映了,銀幕上出現了唐老鴨,它一會兒跟隨着阿拉丁在魔毯上遨遊天空,一會兒和美人魚一起暢遊海洋,幽默的動作引起了全場的陣陣歡笑。在音樂聲中,只見大屏幕上唐老鴨把水桶弄翻了,水從屏幕里灑向觀眾席,我居然被灑了一身水;唐老鴨把餐具盤弄倒之後,勺子、叉子、刀、蘋果、蛋糕,甚至鑽石都朝我們飛了過來,觀眾席中發出一片驚嘆聲,太神奇了!我想抓,可我抓到的卻是空氣,太不可思議了!

  迪士尼樂園不愧為世界品牌的樂園,她的神奇美麗是無與倫比的,用遊人如織來形容樂園的人多是最恰當不過了。當夜幕降臨時,人們還不肯離去,因為還有一項壓軸的煙花表演。坐在睡公主城堡前的地上,看那五彩繽紛的煙花把迪士尼樂園照耀得燦爛無比?神奇萬分,一直到晚上九點多鐘,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迪士尼樂園.

  五年級:曾昊傑

您正在瀏覽: 幸福快樂的旅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快樂的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