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聯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聯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沖,沖,沖,我以一百八十的速度沖向學校。為什麼平日里我這個懶蟲竟然這麼早起床。哦!原來今天班上要開新年聯歡會。來到學校后,我們女同學幫老師一起裝扮教室,哼!真不服氣,男同學就在那優閑的嗑瓜子。算了,誰叫他們笨手笨腳呢!綵球像精靈一樣在電風扇上“翩翩起舞”,黑板上被綵帶裝飾下,顯的格外美麗可愛!一節課下來,教室由“鄉村姑娘”變成了“時尚美女”,連男同學都目瞪口呆。在歡聲笑語中,聯歡會漸漸拉開序幕。在主持人強有力的串詞下,我們感受到小品,歌曲,舞蹈等多種娛樂節目的歡快與喜悅。“不好,馬上輪到我上去表演了。”我的心裡“撲通,撲通”的跳比往常快一百倍,哦!不對,應該是一千倍。拿起話筒輕聲唱到“有繁星在天空,乎現乎影~~~~~~~~~”真奇怪,我越唱越起勁,越唱越好,幾乎每一個人都在為我拍手叫喊,老師眼睛里流露出讚賞的目光,我的手腳隨着節拍不由自主的跳起舞來。唱完了,我那高興的心情和同學們排山倒海的掌聲一起融化在歡快的教室里。教室里,歡聲,笑聲,掌聲,嗑瓜子聲,一個高潮接着一個高潮。新年聯歡會結束了,但這些美好的回億將永遠回蕩在我的腦中。

您正在瀏覽: 新年聯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聯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