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勞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勞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幾天江西教育電視台會來我校拍攝“我愛老師”為題的新聞電視,為了拍好這部電視,學校里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工作。首先要把校園打掃得乾乾淨淨,因此同學們自帶工具,操場上像千軍萬馬立即沸騰起來,有的掃地,有的幫花草施肥,澆水,讓花開得更加鮮艷,讓草坪變得更加蔥綠。

  各班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熱火朝天地大幹起來。有的把教室打掃得一乾二淨,有的提水把玻璃擦得明亮透徹,有的把桌凳擺放得整整齊齊。再看牆面上同學們 和 老師共同布置的學習園地,在潔白的紙上圈了紅色的邊,中央貼上了同學們的傑作畫和字,如有同學畫的栩栩如生的國寶大熊貓,有華南兇猛威武的王斑虎,還有我寫的硬筆書法唐詩四首和毛筆書寫的格言,教室里煥然一新。一天的勞動一點也不累,同學們個個紅光滿面,感到勞動光榮,是勞動創造了幸福。

  今天,同學們坐在教室里,感到空氣和以往不同,特別清新,心情舒暢。當然啰!我希望優美環境天天如此,同學們要永遠保護這優美的環境,美麗的校園,讓我們在這舒適的環境中自由自在地生活學習多好呀!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勞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