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隊員入隊儀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隊員入隊儀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隊員入隊儀式 

  “時刻準備着……”這是從風雨操場發出來的聲音,到底在幹什麼呢?其實是在舉行1年級的小同學莊嚴而又隆重的入隊儀式。 

  等我們五年級和1年級的小同學進場后,入隊儀式就開始了。首先是唱少先隊歌,少先隊歌使我們的心情都激動無比。然後是由我們五年級同學為1年級小同學佩戴紅領巾。我要佩戴紅領巾的是一位小女孩。我將紅領巾遞給小女孩,讓她自己帶上領子上。我遞給她時,面帶笑容,小女孩也回應我一個笑容。小女孩自己戴好紅領巾后,我為她綁好紅領巾。開始教小女孩敬禮,小女孩手舉得並不標準,我就面帶笑容的耐心的一點一點的修改她的姿勢,已經從原來的像遮太陽一樣的動作,改成了高過頭頂一拳的位置了。主持人叫敬禮后,我們同時敬禮。看到小女孩的姿勢如此標準,我又露出了笑容,小女孩也為能做到如此標準的動作而笑了。下一個環節是大隊委輔導員丘老師講話。丘老師的講話使我們明白了作為少先隊員應該做的。之後是姚主任宣布各中隊成立,由現任大隊委為1年級的中隊委戴紅領巾和戴中隊委的牌子。 

  在這次入隊儀式中,我知道了紅領巾是象徵我們是少先隊員的標誌,應該好好保存紅領巾,不應該破壞紅領巾,因為紅領巾也是國旗的一角。少先隊歌對我們少先隊員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在如此莊重的入隊儀式中,怎能缺少象徵著少先隊的東西呢?我感受到了一批少先隊員進入少先隊,是多麼的重要,不能馬虎行事。入隊儀式是多麼的莊嚴和隆重,這能體現出入隊儀式對少先隊有多大的影響啊! 

  這次入隊儀式不僅讓我為新的少先隊員佩戴紅領巾,還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

您正在瀏覽: 新隊員入隊儀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隊員入隊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