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才藝小明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才藝小明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才藝小明星 

  我來介紹一下我自己:我啊,是個才藝小明星,琴棋書畫樣樣精通,能言善辯,是個小機靈鬼。 

  我8歲時才開始學電子琴。我那時候還是個不懂事的孩子,有一顆童心,是因為好奇心才學上了電子琴。一開始學認五線譜,我就讓媽媽當“主考官”,經常認一遍給媽媽聽。漸漸地,我能自己彈奏樂曲了,自己認五線譜練習練習曲,簡單到有難度的曲目我都會彈奏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不過你可別以貌取人,別看我長得不怎麼樣,我可是得到評委們認可已經考完電子琴三級的人了,今年還準備考5級呢!可是暑假就得委屈一下了,可是付出就會有收穫的! 

  你們知道嗎?我7歲時,外公就開始教我下象棋,我一開始練“馬走日,象飛田”都不知道,我還以為外公是故意刁難我,一定要堅持“馬,象”都走直線,嘴裡還錚錚有詞:“‘象’那麼笨重,能飛嗎?”外公耐心地講了數遍這是下象棋的遊戲規則,我才明白。現在想想看,童年的我還真是傻的可愛! 

  書法也就是毛筆字,我媽媽小時候上學學過毛筆字,便在空閑時,教我寫毛筆字。毛筆,硯台,墨汁,白紙準備好了之後,我開始倒墨汁,這一滴一滴地滴墨汁,滴的我心裡真着急,我直接將蓋子擰開,倒出墨汁,可墨汁倒得太多了,溢出了硯台,濺得桌上都是,我的臉上也有墨汁,我將墨汁抹開,成了一隻有黑紋的“小花貓”。這時,媽媽走過來一看,就轉身將抹布拿進來,把桌上的墨汁擦掉,又將硯台里的墨汁倒進“曹素功”的瓶子里,把我帶到洗手間把臉洗乾淨。接着在硯台里滴了幾滴墨汁,對我說:“這樣滴幾滴就已經夠用了。”又提着毛筆手把手的教我。直到現在,我已經完全可以不用媽媽幫助了,寫的毛筆字也很好。 

  畫畫也算是我的強項,2年級時,曾經在校外學過卡通畫一段時間。回憶起第一天學卡通畫時的情景還真是記憶猶新。那時是酷暑難擋的盛夏,課堂上卻開着空調涼快極了,絲毫沒有感到一絲炎熱,我正拿着鉛筆聚精會神地畫著“小熊維尼”,這是老師走過來,指點我畫的不足之處,我有略微修改了一下,這樣一幅畫的草稿就打好了,接下來,我用記號筆勾線,最後用油畫棒塗上顏色,畫就完成了! 

  我是名副其實的才藝小明星,琴棋書畫樣樣精通!記住我嘍!

您正在瀏覽: 我是才藝小明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才藝小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