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614周記)顛倒世界(3) 545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614周記)顛倒世界(3)_545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45字  編輯:pp958

(090614周記)顛倒世界(3) 標籤:我的2009作文 顛倒國作文 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張鵬程續寫應雨馨的《顛倒世界》 

  五個探險小組成員聚在一起,許林說:“這個世界上什麼東西都反了一下,顛倒了。”另外四個人恍然大悟。原來,他們來到了顛倒世界,多有東西都顛倒了,這是,上課鈴響了,這節是體育課,所有人都反着跑向操場,他們看見波羅咪正着跑向操場都圍着他奇怪的問:“咪羅波,呀跑着反么怎你?”波羅咪聽了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只見許林對他說了一句話:“別忘了顛倒世界!”“哦!”波羅咪恍然大悟,立刻反着跑向操場,還跟同學們解釋:“我覺得像我剛才那樣跑不步跑的跟快一些,嘻嘻。” 

  這件事還不算奇怪,奇怪的另有其事——他們班的班長竟然是成績最差的李一方。關金濤以前總是欺負李一方,現在李一方當了班長,就開始欺負關金濤了,每天追着關金濤打。 

  中午,探險隊又聚在一起,關金濤埋怨道:“我不活了,每天都被李一方揍。”現在每個人都唉聲嘆氣,許林安慰大家:“我們竟然來了,又回不去,只能慢慢適應這裡的生活了。” 

  “有沒有搞錯?”關金濤大吃一驚,“我們就住在這了?那我豈不是每天都要挨李一方的揍?”“我們當然要儘快找到按鈕,回到原來的世界咯。” 

  接下來,他們又遇見了更怪的事•••••• 

  

您正在瀏覽: (090614周記)顛倒世界(3)545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614周記)顛倒世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