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興華小學   劉毅 

  童年就像一本書,記載着我們的酸甜苦辣;童年就像一片雲,凝結着母親的呵護;童年就像一串花苞,花苞里藏着我們天真而無邪的童心。在記憶的心扉中,童年的趣事就像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面,也像一闋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樂章。 

  在童年中,發生了許多趣事。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中午,太陽像火一樣烤着大地。外面小草被太陽烤的耷下了頭,小鳥們也躲到涼快的地方,只有知了在外面高聲歌唱。媽媽出去了,我在家裡玩,玩什麼呢?也沒什麼玩的,我恨不得一下子蹦到外面去,可是外面那麼熱,我也不能出去呀。忽然,我的腦子裡閃過一個想法:媽媽以前都用洗面奶洗臉,我也可以試試呀。 

  說干就干,我立刻找起洗面奶來,可是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這可把我急壞了。忽然,我發現鞋柜上有個像洗面奶的東西,走近一看,還真是呀。我如獲珍寶,拿着它跑進了洗手間,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蓋子打開了,我在手上擠了一大片,發現洗面奶的顏色是黑色的,我想媽媽的洗面奶真高級呀,還是黑色的呢,不管了,肯定不是假貨。於是學着媽媽的樣子在臉上抹來抹去…… 

  抹完以後,高興地坐在沙發上,看起了電視。這時媽媽回來了,看到我以後,打趣的說:“包公來了!” 

  我很驚訝,說:“我怎麼是包公呢?” 

  媽媽笑着說:“你自己去照照鏡子呀” 

  我趕忙跑到鏡子前一看,哎呀,真成了包公。原來我把鞋油當成了洗面奶。 

  童年的趣事如此多姿多彩,我豈能忘懷呢? 

  

  輔導教師:顏世卿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