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愉快之旅 

 唱着美妙的歌曲,懷着愉快地心情,我們來到了那世外桃源般的龍恩度假村。 

 跟着“大部隊”走了好久,我都有些不耐煩了,這時,只聽到老師扔下一句話:“下面開始自由活動,請大家下午一點準時集合在這裡……”老師的話還沒說完,我就和同學熊越一溜煙地跑開了。 

 來到賽車部,我四周張望了一下,哇!好多人啊!等了很久,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快速地跑進一輛大紅色的賽車裡,這時,指導員阿姨告訴了我們操作的要領:使勁踩油門,方向盤不停地打……“出發”指導員一聲令下,熊越不知所措,手忙腳亂,不是碰到圍欄,就是和別人相撞,這車讓我們操作真是倒霉極了。開着開着,好象不那麼生疏了,突然一輛急速而來的綠色賽車把我們的車撞得不能動彈了,沒有辦法,要怪就只能怪我們技藝不精吧! 

 接着,我們來到了滑草部,同學們都去買票了,只有我傻傻地站着原地不動,可能是因為去年來玩的時候,肚子被撞得痛死了,到現在還心有餘悸吧。“黎月,快來啊”在同學們大聲地呼喊中,我只能硬着頭皮坐上了一輛紅色推車。心裡有些緊張,又有些害怕,大家都在安慰我,我才大着膽子慢悠悠地往下滑,到底了,一切順利,我高興極了,我成功了! 

 最後,我們來到了一隻龐大的海盜船面前。“叮呤呤”隨着鈴聲一響,“大船”便搖晃起來。當時,我正在喝水,這麼一搖,我嗆着直打噴嚏,就這僅僅的三分鐘,我嚇得哇哇直叫,真夠刺激的。 

 下午一點集合,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龍恩度假村。

您正在瀏覽: 愉快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