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彈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彈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纏纏綿綿,在一陣暴風雨過後,留下一陣涼意,留下了如針細雨。 

  我緩慢帶上指甲,一首《春江花月夜》,使我浮想聯翩。頓時,心境澄澈,如臨其境。撥弄琴弦,如來道竹林里,已沒有人再打擾我的寧靜,不由得想起李後主那首《浪淘沙》:“簾外雨潺潺,春意斕珊......’’。彈出陣陣音韻,不由得覺得自己也來到一個高高的山頂,腳下全是一片翻滾的雲海,不由得心潮澎湃。 

  一個又一個音符,扣人心弦,已彈到自己心靈深處,彷彿來到一個超凡脫俗的境界。 

  窗外,雨潺潺不休,似一種優美音韻,陣陣扣人心弦,和着琴音,使人陶醉不已。 

  看見窗外,看見那已被雨洗刷得一塵不染的山林,猶如水中望月,霧裡探花,心裡一怔,使自己飄飄欲仙,心裡一興奮,忙彈奏一曲《火把節之夜>>,聽着陣陣琴音,賞着綿綿細雨,使人震撼。 

  雨中彈箏,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藝術。

您正在瀏覽: 雨中彈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彈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