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一處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一處風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忘不了一處風景 

  你們肯定都有令自己難忘的地方吧,也許,是那古老的烏鎮?也許,是那美麗富饒的西雙版納?也許……而這個酷愛旅行的我,最忘不了的則是那熱帶的“天堂”——海南島。 

  一天,爸爸媽媽趁着假期帶我來到了美麗的海南島。一走下飛機,一股濃濃的熱帶氣息就撲鼻而來。路邊兩旁的椰子樹就像一個個守城的士兵,堅定不拔地守護着海南島。這時,我已換好了泳衣,準備奔向那金黃色的沙灘。 

  我小心翼翼地走在柔軟的沙子上,那一粒粒小東西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閃閃發光,粗看,還以為是一顆小型鑽石呢!藍藍的大海一眼望不到頭,幾隻海鷗在水面上輕輕地掠過,使平靜的海面起了一陣漣漪。耀眼的陽光照在每個旅遊者的身上,讓人們感到絲絲溫暖……我笨拙地跳進海里,坐在泳圈上,望着沙灘。突然,我發現了這樣一幅景象:一位穿着破爛的老奶奶帶着一個小男孩在四處搜集大家丟棄的瓶子,好像想把這些瓶子賣掉,換一些錢。只見,那小男孩手裡拿着一隻麵包,咬了幾口,便塞在了老奶奶的手裡,說:“奶奶,我吃飽了,給你!”可他那裡吃飽啦,小肚子還扁扁的呢!我問媽媽要不要給他點東西吃,而媽媽卻說:“他正學會一個不吃,也會飽的道理呢!”這是一個孝敬長輩的小男孩那! 

  我忘不了海南島的美麗,更忘不了那一處感人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一處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一處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