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放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放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會放手,真的很重要。有時候,我們的人生中總會出現一個人,一個東西會成為我們認為很重要的東西,甚至寶貝,甚至離不開的東西了,可是假如那是一個人,那我們就無法強求他一直待在你人生的篇章中不走,因為那是一個人,一個活生生的人,每個人同樣都有自己的人權。

  那個時候,學會放手就很重要了。有些東西,就像緊緊握在手裡的流沙,你握的越近,流沙溜的就越快。其實,是你的東西一直還會是你的離不開,不是你的東西就算你搶要留下那個東西,那麼也是註定不會長遠的,那個東西註定會離開你。有時候,一個東西可能真的對我們很重要吧,但是如果那是一個人毫無疑問,假如他不想待在你的身邊,那麼你遲早都要放手,何必一廂悠悠苦我心。註定要放手,要讓他離開的東西,請別挽留,給自己留一下尊嚴吧,我們可以重視一樣東西到寶貝的程度,可是愛別人請別勝過愛自己,留給留六分愛吧,剩下四分去愛別人。學會放開你那個曾經最珍惜寶貝的人吧,放手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樣東西。只有放手,不患得患失我們才能做回原來的自己。你緊緊的握住那個人的手,他難道就會輕易回心轉意嗎不可能的。

  放手吧,不要苦了自己也同樣苦了別人。學會放手,也許對現在的我們來說可能太難,但是既然時間會讓我們領悟,那麼何必不自己想開一點呢,這樣對別人對自己其實都好。不要卑微的挽留,別讓別人看不起你,要麼就高傲的鬆手轉身,要麼就是這樣東西心甘情願的在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學會放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