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會放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放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總在試圖緊緊地抓住一些自以為屬於我們的東西。可殊不知,就像是指縫間的流水,越想抓住卻越無能為力,只會讓它離我們越來越遠。直至最後的最後,被淚水沖淡在記憶里,任憑那僅剩的一絲絲回憶在心裡澎湃,希望再次洶湧出原來只屬於我們的樣子。

  “因為真的沒辦法,因為真的捨不得,因為真的放不開……”她總喜歡這麼說,或許這只是她不願放手的借口。她,是個很有野心的女孩。也許,可以這麼說,她有很多很多的夢想,那些夢想膨脹在她小小的人生中,讓她只能壓抑的呼吸着,彷彿只要一放鬆,她的那些夢想就如同飄飛的蒲公英,隨風飄散在天邊。

  可即使是這樣的壓抑,她的夢想還是離她很遙遠。她希望自己會在某一天醒來,推開窗戶,會見到屬於她的王子手捧鮮花在樓下等待;她希望自己會在某一天,走在某一條街,被星探發現,從此被鮮花和閃關燈圍繞着;她希望自己會在某一天,遠離所有的糟糕事兒,從此變得無比幸運。可面對殘酷的現實,她只能整天守着電視,讓電視里浪漫的情節給她遙遠的夢想一點兒浪漫,一點就好。她的家人,因為她那遙遠的希望受到了傷害。而對於她的夢她的想,外人則是無止境的奚落和嘲笑。嘲笑她的異想天開,嘲笑她的理想主義,嘲笑她的不切實際。

  其實,她又何嘗不知道自己的問題,但真的難以割捨。畢竟那些夢自己已夢了這麼多年,即便它是那樣的虛無飄渺。談放手,又豈是一件簡單的事?只能讓自己慢慢的從那條自己堅持了很多年的路上轉個彎,尋找另一個出口。漸漸地,她對那些夢不再那麼強烈,雖然還是會有感覺,但至少她在努力。

  看看她,想想我們,又何嘗不是這樣呢?有時候,我們也總是在固執地堅持一些太過遙遠的夢而不願放手,最終傷害了愛我們和我們愛的人。

  所以,為了愛我們和我們愛的人,學會放手吧!

  廣東湛江麻章區農墾實驗中學高一:王洪丹

您正在瀏覽: 學會放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