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放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放棄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有人會問放棄怎麼也是一種成功呢?不是應該去爭取更多的機會嗎?其實,放棄也是一種成功!

  那一周星期一上午的美術課時,我們上得正有勁。突然,體育老師進來了,我們大家都以為眼花了,急忙揉了揉眼睛,結果看到的還是那樣。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老師走錯了教室。體育老師一進來就說:“你們一班的聽好了,巴屬中學的老師來我們學校上公開課,我決定選你們去上課!下節課馬上去訓練,選人!”天哪!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全年級20個班偏偏選我們班,難道我們比其他班的優秀不成?他們都說18班好,怎麼不選18班?偏偏選中我們,真不知道體育老師是怎麼想的!不過,能選中我們也是一種榮幸哦!畢竟全年級只有一個班嘛!大家一聽都非常高興!有的還在高呼:“耶!出去玩了!輕鬆了!”我們班的同學就開始議論紛紛了!美術老師一邊使勁兒地用教鞭敲打着桌子,一邊扯着嗓子喊:“安靜!”過了好一會兒,我們才安靜下來!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還沒等老師叫上一聲“下課”,同學就開始狂奔出教室!到了操場,我看到了那位來自巴屬中學的體育老師!他長得很高,足足比我們的體育老師高一頭!我估計有180厘米左右吧!上課鈴響了,他叫我們集合,並給我們作了自我介紹!他說:“我來自巴屬中學,是個體育老師。下午就要去給你們上公開課了!我很希望你們為一個人都能去參加,但是上級規定的只能有40個人留下,所以必須要淘汰一部分!你們當中現在不想參加的舉手!”我想:哼!還來自巴屬中學呢!連自己的姓都不介紹,這就叫作自我介紹?當時,我還有點兒想參加,沒有舉手!其實,也不過兩個人舉了手!可能那位老師看到人數還是這麼多,也不知道淘汰誰,於是便跟我們做了個遊戲!也許,能從遊戲中淘汰一些人吧!遊戲結束后,他不知所措。於是,就說:“願意參加的站出來!”我猶豫了一番,覺得自己的身體素質不是很好。再說,有那麼多的人都想參加,應該給他們一些機會!於是便放棄了這個多麼珍貴的機會!

  現在,我仍然堅持我自己的選擇,覺得自己當時沒有選錯,是對的!至少給別人多了一個機會!其實,不然,放棄也是一種成功!

  後記:雖作文里寫的放棄也是一種成功,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太可能的!畢竟,誰想放棄這個來之不易的機會呢!以後,當幾千人競爭同一個崗位時,你會選擇放棄嗎?當然,你是不可能放棄的!現在工作這麼不好找,誰不想找一份工作呢?哪怕是一點兒機會,也要爭取啊!

您正在瀏覽: 學會放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