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失去了真正的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失去了真正的自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我很可愛;有人說我很幼稚;有人說我很單純;有人說我很孩子氣;有人說我很膽小。 

  我理想中的自己,並不是這樣的。 

  在我的心目中,我並不是這個樣子的…… 

  我渴望我能夠成熟,我渴望我能夠幽默,我渴望我不再單純,我渴望我成為所有人心目中的榜樣,我渴望我以後見到老師,能夠大膽的說出:“老師好!”,這三個字。 

  或許,有人喜歡我的可愛,我的孩子氣,我的單純幼稚。因為長大成人後,就不會這樣了……成為大人的時候,或許更喜歡可愛,單純的孩子。 

  每每老師讓我去辦公室,我總會叫上這個同學,叫上那個朋友,老師也說,為什麼我每次去辦公室,都要叫上一個人呢?為什麼不是自己去呢?那一次見到了老師,好想和老師打個招呼,但是,話到嘴邊,每次又都被我憋了回去……而同學呢?友好地和老師打了招呼,而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真的好後悔,為什麼我就不能嘗試地說一次呢?為什麼我就這麼膽小?我什麼時候能夠大膽一些呢?或許,我永遠不能。 

  我為了理想中的自己,我演示我自己,渴望讓自己變得冷淡,但是,我卻做不到。真正的我,究竟是什麼樣子。 

  我失去了真正的自我。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找回來…… 

  不過,我相信,我會找到真正的自我的!

您正在瀏覽: 我失去了真正的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失去了真正的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