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快樂的事有很多件,它們就像海邊的一個個五顏六色的貝殼,各式各樣,今天,我就來拾起一個貝殼為大家訴說一下吧! 

  那是一個春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們一家決定到那座嚮往已久的大山去放鬆一下,剛到那兒便瞧見了那一座大山,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注視着每一名遊客。在大山旁還有一條瀑布,那裡真的可以被稱為“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另我心曠神怡。可更另我興奮的是那水潭中的小精靈—蝌蚪。 

見大家都在盡情的捕捉它們我也加入了他們開心的行列。小蝌蚪真多啊!這兒一隻,哪兒一隻,我看得眼花繚亂的。“好了,Let us begin!”爸爸說。 我眼睛注視着我的“攻擊目標”,左手在這邊堵,右手則拿着瓶子輕輕放在水中,再輕輕靠近岸邊,然後再把瓶子輕輕拿上來。“太棒了”我向爸爸炫耀,“看我多厲害,一下就撈了三條小蝌蚪。”還舉起了瓶子給他看,他笑了笑,說我我真能幹。我把瓶子放到了潭上,蹲了下來,仔細觀察了一下蝌蚪:它們身上黑黑的,尾巴很長,正當我興緻勃勃時,媽媽過來了,她看了看小蝌蚪說:“小蝌蚪也是有感情的,它們被你困在了瓶子里,便失去了自由,你難道不覺得它們很可憐嗎?”聽了媽媽的話后,我決定把它們放了,還它們自由。 

快樂是一隻最敏感的小鳥,它只在有愛心的枝頭上停留棲息,只要你有愛心,快樂就能永駐你心頭。 

您正在瀏覽: 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