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長中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中的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長中的快樂

  六4張娜

  日月如梭,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一天天成長,在成長過程中我覺得很快樂。

  漸漸地,我長大了也懂得了什麼是無私的愛,也可以幫父母分擔家務。每天吃完晚飯,我就主動洗碗。因為爸爸媽媽白天工作辛苦,讓爸爸媽媽休息。我對媽媽說:“媽媽讓我洗碗吧,你工作很辛苦。”媽媽說:“好的,我兒子長大了、懂事了。”我收拾好碗筷拿到廚房去洗,我不管水有多冷,油污有多少我都細心的把它們洗乾淨。因為能幫父母分擔家務,我很快樂!

  時光如流水,我從愛看《多啦A夢》幼稚的小男孩到迷上觀看英語小故事。英語小故事的卡通人物說英語說得很有趣。可以提高我英語的聽說的能力。從喜歡玩捉迷藏的小男孩到會上網看新聞;到博客去寫作文。可以認識很多網上的朋友。可以到別人博客去欣賞博文,這樣可以提高我的作文水平。在學習中我收穫很多,我覺得很快樂。

  在成長過程中收穫知識,是一件快樂的事情。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之所以才考得七八名,是因為小時候很貪玩不知道知識的重要。一眨眼,我上了四年級。四年級我才知道知識的重要。我上課專心聽課、課後多做練習、平常多看課外書籍、上網找一些資料來練習。我的學習在不斷進步,我的知識越來越豐富。在成長過程中收穫知識,我很快樂!

  成長多好啊,可以幫父母分擔更多事,讓自己在成長中收穫知識、朋友、快樂!

  指導教師:鄭玉梅

  臨澤縣新華鎮中心小學 六4張娜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中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