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牙的笑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的笑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牙齒的笑話 

  "哎呀,我的牙掉了,好痛啊!!!"我大聲地呻吟着,要知道,我這次是第``````幾次掉牙啦?我自己都不知道了,我這顆牙是怎麼掉的想知道嗎?好,我跟你說,我是``````等一下,你得保證不說出去我才說!好,我說!我的牙是吃玉米是蹦的!!!不許笑!有什麼好笑的!不過這牙是得換了,你們看,本來好好的一顆牙被我吃的``````當然,我不是吃牙齒,而是我以前經常吃糖,比如:牛奶糖,水果糖,夾心糖,泡泡糖``````唉,別忘了巧克力啊!我可是最愛吃巧克力的!說正經的,我以前的理想就是當一名糖果公司的老闆,每天可以吃好多好多糖果呢!這還不算正經的,說我的牙呢,怎麼談到理想去了,我的牙連我自己都不敢看,整顆牙都是黑的,像煤炭一樣,這還不算什麼,最重要的是,我的牙只剩下一半的一半了``````怎麼樣,夠慘吧? 

  晚上了,我聽媽媽說,把牙枕在枕頭底下,第2天可以變成1元錢,我就把牙齒枕在枕頭底下,還傻傻地想,就算我的牙太爛,也可以換5毛錢吧? 

  第2天,我迫不及待地翻開枕頭,沒想到,竟然還是一顆牙!我就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的牙沒變成錢呢?媽媽笑着說:"小笨蛋,牙齒怎麼可能真的變成錢呢?""媽媽不騙人對不對?說,怎麼回事?"``````媽媽被我弄暈了,:"@#$%^&*()_+|?:!`~,.,我的天,那是騙人的!!!!!""哦,反正只是5毛錢,沒什麼大不了的,你還我就是了,不還也行!""啊?!"媽媽大叫,苦笑着說,:"好了好了,去玩吧!" 

  怎麼樣?我的牙好玩嗎?哎,老媽別忘了還我錢啊!5毛啊

您正在瀏覽: 牙的笑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的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