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洗小龜    謝橋小學銀杏花文學社 劉雨嬌      去年夏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圓圓的龜殼,能伸能縮的小腦袋,一個小小的尾巴;四條小腿走起路來慢悠悠的,像個德高望重的老者。      天氣很熱的日子裡,家人都出去乘涼了,我獨自一人在家做作業時,小烏龜就在一旁陪伴着我。      看着滿身青黑青黑的小龜,我突發奇想,何不給小龜洗個澡呢?說干就干,於是我拿出小時候的澡盆,把小龜放進水中,又拿來硬刷子,洗龜大行動就開始了。我一邊刷一邊不停地哼着:“刷刷刷,自己的事情自己干,乾乾淨淨媽媽誇……”刷着刷着我突然發覺小龜不動了,連忙出去問媽媽,回來一看:阿!我的澡盆里儘是泡泡,已不見了烏龜的蹤影,我撥開泡泡一看,龜肚皮已經被我刷破了,是我把小龜活活刷死的……我傷心地哭了。媽媽見我很難過,安慰我說:“烏龜沒有死,只是頭腳都縮進龜殼裡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寬慰了一些,可是我明白龜背固然堅硬,但龜肚還是皮肉哪經得起我那硬毛刷的折騰呢!何況洗衣粉有一定的刺激性,小龜哪能受得了呢?不懂知識,真的是弄巧成拙。  

您正在瀏覽: 洗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