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奧運我為你自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我為你自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北京奧運 我為你自豪 

  恩施市實驗小學五(6)班 袁建 輔導老師:廖瑞芳 

  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聖火剛剛熄滅,第29界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2008年8月在北京舉行,中國人百年的奧運夢想即將變成現實,我們感到無比自豪. 

  聖火.五環.福娃......看着電視上的倒計時,北京奧運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我們作為中國的小主人,也有一份重大的責任,現在人人都喊出了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的口號,奧運的春風吹遍了神州大地,走在街上再也聽不見不文明的話語,牆上再也沒有亂七八糟的圖畫 ,街頭巷尾再也看不見任何垃圾,空氣新鮮了,做好事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記得有一次,我們剛上完體育課,同學們都去買礦泉水,而我也不例外買了一瓶.喝完之後隨手把空瓶仍在了地上,心想我才扔一個瓶子有什麼了不起的.就在我還沒有走多遠時,一位小朋友沖我喊道:"大哥哥,你忘了嗎?今年的奧運會在北京舉行,北京奧運會的組委特別提暢"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可哥哥你應該保護環境,用我們中國的藍天.碧水青山,綠地來迎接2008年奧運會的到來." 

  記得上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玩兒,突然看見一個人往牆上貼廣告紙,我連忙上前說"叔叔請不要貼廣告紙好嗎?"為什麼?叔叔說,"因為今年是北京奧運會,應做到綠色奧運,而你貼這些廣告紙卻在破壞環境"於是叔叔收回了手,把廣告紙扔進了垃圾桶.還有一次,我做完了作業去廣場玩,廣場上非常熱鬧,有的跳舞,有的滑冰,有的....然而有一個人在清走廊的石頭欄上亂刻亂畫,我走過去說:"請不要在這些石頭欄上亂刻畫,你看這些石欄是多麼美麗,壯觀.應該愛護它,再說今年的奧運會在我國首都__北京舉行,我們應該給那些路過這裡的遊客留下美好的印象."於是大哥哥不好意思的說了"謝謝". 

  還有一些人在傳播奧運匹克精神和奧運知識,我們應尊老愛幼,克服自己不良習慣,應告別不良習慣與文明為伴. 

  雖然這些小事算不了什麼,但是如果每個人都能為奧運作出一些小事,我相信,一定會給北京奧運增添一份光彩! 

  讓我們手牽着手,共同喊"one world one dream",一起迎接奧運的到來,我們相信,這次北京奧運,能在奧運史上寫下輝煌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我為你自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我為你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