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如一汪清水,平淡純潔,生命又似一朵玫瑰,綻放着屬於自己的美麗。每一個生命體,都有追求生命的自由和渴望。 

  鳥默默地望着天空,眼裡流露出近乎於哀求的目光。小鳥那令人悲哀的痛苦神情和那渴望的目光讓我為之一震,這就是對生命的渴望嗎?我不懂,未在生死之間徘徊過的人是難以理解的,難以理解生命的真啼:這就是生命的力量嗎?在生命垂危之時扔撲扇着翅膀要站起來飛翔! 

  生命本身就是一個奇迹。每一個生命都有自己獨特的美麗。 

  追求生命的意義,追求生命的價值。活着,真好! 

  沐着瀟瀟秋雨,載着深深的好奇, 她那獨具靈氣的美使她有了非凡的氣質,這種非 

  凡的氣質已深深地刻在我的印象當中,她使我不得不感嘆: 生命真好 

  生命讓人感動,讓人沸俯,尋找生命的意義,珍惜每一個生命吧! 

  生命的渴望是純正的,是幸福的,又是美好的 ……哪怕它是一株花,還是一棵草,都有它生命的啟示和意義!

您正在瀏覽: 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