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一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見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見聞 

  十月一日,春光明媚,爸爸、媽媽帶我到風水寶地——養馬島去遊玩。 

  在路上,媽媽給我講了很多有關養馬島的傳說,我知道了“養馬島”名字的由來。秦始皇為尋求長生不老之葯曾經三次東巡,到過養馬島,發現這裡風景秀麗,氣候迷人,非常適合養馬,題名“皇家養馬島”。 

  車在行駛的過程中,我突然看到一座極其美麗的大橋,橫跨在海面之上,那橋的中間有用紅油漆塗成的紅杆子,杆子拼成了“M”形,從遠處看,它格外令人注目。當穿過大橋時,我的心情格外的舒服;當微風掠過我的臉頰時,一陣陣涼爽隨風飄來。這時,我們已經進入養馬島了,清脆的海浪聲聞聲而起,海面也被陽光照的波光嶙嶙。 

  下了車,走進廣場,我立刻被一個高大的柱子吸引,柱子非常高,就象電視台的發射塔,最頂端有一匹用漢白玉做成的白馬,呈現出騰飛狀,這個廣場就叫“天馬飛騰”。在它的東、南、西、北各有五根白色的柱子,將白馬圍繞在其中。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秦始皇的雕像前,它是由李向群設計而成,有五米多高,用紫銅製造的,再現了秦始皇當年的皇帝形象,吸引了許多人前來駐足觀望。據史書記載:秦始皇於公元前217年統一六國,在咸陽建都,在政治、經濟、文化等方面做了很多改革,國家一度繁榮,但後來秦始皇對百姓殘暴,最終走向了滅亡。 

  廣場之中,我最喜歡的要數瀑布了。在幾十年米之外,我就能聽到瀑布清脆的響聲。我快步走近,瀑布周圍擠滿了人。嘩嘩的流水從上一瀉而下,形成一道水簾。這真是人間仙境啊!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花果山的水簾洞,真想拿着孫悟空的金箍棒,當一回孫悟空,來一次大鬧“水簾洞”。 

  玩了一天,我這隻無憂無慮、快樂的“小猴子”,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養馬島。說實話,養馬島既使我重新找回了童年的樂趣,也讓我了解了歷史。

您正在瀏覽: 十、一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