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心情就是個令人琢磨不透的小妖精,我最近的心情真的不太好了。記得聽過一句話,講得很在理,人生當中必定有幾個煩躁不開心的時候,你從母親肚子里出來不適應的時候,你邁入青春期很煩惱的時候,你高考沒收到通知書的時候,你快瀕臨死亡的時候,這就是我們必定會煩躁的時候了。

  剛剛好,我如今臨界在其中一個點上,是了就是我最青春期和最最煩惱的時候了。心情真的不怎麼好,甚至說有點糟糕。青春期的我們,面對以往過得還算如意的生活,雞蛋裡面挑骨頭了。因為,我們總能找到自己生活中不如意的地方呀,青春期的我們,不僅身體在發育在成長,連思想也是如此。這是我們從兒童跨入少年一個非常重要的臨界點了,煩惱更是前所未有的多了。莫名其妙的就煩躁起來,原本看着挺順眼的隔壁鄰家小妹,如今就覺得她矯情又造作,沒事還喜歡粘着我,以前的我可覺得她是可愛又嬌俏啊,或許真的,青春期的時候看誰都煩。連每日和我們朝夕相處,一心一意愛我們的照顧關心我們的父母,在青春期的我們眼中,都是嘮叨的化身。原本覺得他們是愛的嘮叨,可青春期間的我們,往往會忘了他們所有的優點,只覺得他們渾身都是缺點,多事又麻煩,什麼事情都要囑咐上你半天。是了,或許我也剛好是在青春期的時候吧,最近心情忽上忽下的,我本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吃貨,一見到美食就能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的那種人,可最近因為心情的原因,我連吃東西甚至都不怎麼有胃口了。看着以前最最喜歡吃的,特別可口的焦糖布丁,都覺得心情差極了。

  都說甜品能讓人心情變好,在以前的我眼裡的確如此,可現在滿腦子都是煩躁情緒的我,只剩下了對我煩躁生活的控訴與抱怨。我更喜歡以前的我,那樣無憂無慮,笑起來就有兩個酒窩,面對誰都有好心情,從不輕易發火,也不會滿身負能量,那樣正能量的我能給別人帶來希望和快樂。那麼現在的我則是只能給別人帶來糟心的情緒了,想做個時刻都笑着的人。可我知道那很難,每天的生活中總會有那麼一點不如意的事情,而且經過青春期的催化,原本一點點的小事,就會被放大無數倍,在我們的心底慢慢的生根發芽,然後迎來的就是自己對自己生活所有的不快。

  很多時候青春期的我們,何必要為自己生活中一些瑣碎的事情而鬆開了自己愛的人的手呢?忠言逆耳,良藥苦口,很多時候一些愛我們的人的話雖然並不好聽,在我們眼裡甚至煩人,可他們還總司一心一意的想要對我們好,為我們着想,找人多溝通,互相理解,其實不為一個妙訣,能改變我們壞心情的妙訣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心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