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令人難忘而回味無窮的七彩童年,它,也許給你帶來了開心而爽朗的笑聲,它,也許給你留下了慚愧和悔恨的淚水,它,可能為你保存着那精彩而動人的瞬間……

  記得那天,雪,紛紛揚揚的下着,大地變成的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我當然也閑不住了,跑出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堆了一個大大的雪人,媽媽剛好出去買菜,我就和雪娃娃玩的可高興了,不知不覺得我餓了,剛好去屋裡那些吃的,出來一開,啊!我的娃娃怎麼髒了,突然,我想起了一個好辦法,:“人可以洗澡,為什麼它就不能洗呢”對,說干就干,我端來一份熱氣騰騰的水,往雪娃娃身上一?停?┩尥奕?渙耍?鞘蔽一固煺嫻叵?ldquo;雪娃娃一定是在和我玩藏貓貓的遊戲,我就等呀等呀,便睡著了,媽媽回來了,問我怎莫回事,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她,媽媽笑得前俯後仰。

  童年那一件件快樂的事,一次次開心的笑臉,一次次有趣的故事,匯成了一條長河,伴着我們向前去。

  五年級:劉美琦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