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傷心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經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們流過許多的淚,有傷心的淚、有激動的淚……每個人都有這樣那樣的流淚經歷,我也有一次讓人刻骨銘心。

  四年級時的第二次英語考試,我滿懷信心,因為媽媽已經給我做了許多英語題目,可是卷子一發下一看分數,我立刻傻了眼,竟然只得了七十七分!剛才的那股子高興勁兒一下子被拋到了九霄雲外。“怎麼辦呀!媽媽上回已經給過我一次機會了,可是我還沒能考好,回家肯定要挨罵了。”我真希望回家的路能變得更加漫長。

  回到家裡,媽媽親切地問我:“這次考試得了多少分呀?”我哆哆嗦嗦地交出卷子給媽媽看,準備接受懲罰。卷子發出“沙沙”的聲響,此時此刻,它彷彿成了屋子裡最可怕的東西。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上,生怕媽媽罵我。我的臉上火辣辣的,似乎媽媽的巴掌早就落在了那兒。

  過了一會兒,媽媽扔掉了卷子,一大堆教育我的話劈頭蓋臉地朝我壓過來:“上一次你考得差我沒有怪你,可這次怎麼考得這麼差呀!……”在一旁的爸爸聽了,覺得媽媽這樣不對,說:“不要生氣了,罵又不會罵好的。”媽媽反駁道:“我不是給他一次機會了嗎?”“那你能不能換一種方式呢?”爸爸也生氣了……

  看着這次由我而起的爭吵,我默默地流下了淚水。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