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狼狽的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狼狽的經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狼狽的經歷 

  每當一想到那次的經歷,我就會忍不住哈哈大笑,這次經歷真的可以用狼狽這個詞來形容,我想,那一定是我最狼狽的一次經歷了。 

  得那天中午,剛放學,我就約了我的一幫朋友來我家玩。也許是想整整他們,嚇嚇他們吧,我就和他們玩了一次“失蹤”。出了校門口,我想:要是按平常去我家的路線走,那這個失蹤一定不成功,那就從竹林那邊繞着走吧。我想着想着,越想越得意,覺得我的一幫朋友們肯定找不到我,腦中還不斷想象着朋友們找我的樣子,真是“有趣”啊。不知不覺,我已走到了竹林,那裡竹子隨着陣陣風兒左右搖擺,不時還飄落幾片竹葉,遠處的一叢花也在風中自由地跳舞,從身上撒下片片鮮艷的花瓣。我向後面瞄了幾眼,又望了望左右兩側,還好,沒什麼。我轉過身子繼續向前走,忽然,我感覺陰風陣陣,似乎後面又多了一雙敵對的眼睛,我轉頭一看,哇,是一條足足一米長,全身長滿金色的毛的大狼狗,他那雙充滿殺氣的大眼睛正直直地盯着我,再轉頭的一瞬間,我的目光似乎與那條狗的目光相接了起來,大約過了三秒鐘,我才反應過來:快跑啊,有狗啊!我轉身就跑,那條狗似乎也不甘示弱,在後面追了起來。我跑啊跑啊,突然,倒霉的女神又降臨在了我的頭上,我不知道被什麼絆了一下,“噗通”撲的一聲,我摔了個跟斗,摔得我的膝蓋鮮血直流,可那還顧得了那麼多,又馬上趴着向前走,那爬着的樣子可夠狼狽的,就像一條狗一樣,但不管三七二十一,跑了再說吧。大約怕了四五米吧,當我回頭一看時,那條大狗正站在離我十多米遠的地方,搖晃着尾巴,正得意地盯着我,哦,原來那條狗早就不追我了,我白白摔了這一跤。回到我家以後,朋友問我怎麼了,我怕他們笑,沒敢說實話,只是說不小心摔的。 

  啊,這真是一次狼狽的經歷呀!

您正在瀏覽: 一次狼狽的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狼狽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