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頑強的仙人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仙人球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大自然中,有亭亭玉立的荷花,也有雍容華貴的牡丹,還有芬芳撲鼻的梅花。但是,我卻喜歡那平凡的仙人球。

  仙人球是一種生長在熱帶的植物,它子屬於仙人掌,因為它的形狀像球體,所以大家叫它仙人球。仙人球最大的特點就是全身長滿了長短不一的細刺。這刺相當於士兵身上的盔甲,堅韌無比。實際上這刺就是仙人球的葉子。因為它生活在乾旱的沙漠地區,為了盡量減少水分的蒸發,適應當地的環境才這樣的。所以仙人球能在那種嚴酷的環境下茁壯成長,這也是我非常欽佩它的地方。

  在生活中,當我遇到困難想退縮時;在學習中,當我遇到困惑想放棄時,只要一看到書桌上的那盆仙人球時,我就立馬鬥志昂揚了。

  我真喜歡那頑強的仙人球。

  二年級:蝴蝶谷主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仙人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