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仙人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仙人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的陽台上放了許多花,有美麗的紅掌,有美麗的大麗花,有各式各樣的菊花,讓人百看不厭。其中,那盆不起眼的仙人球,我情有獨鍾。

  仙人球雖然那外表不好看,但它不比其它花差。綠色的大衣上有一些毛茸茸的細毛,而且長着許多的小刺,一點也不受大家的歡迎。如果你不小心碰到它的刺的話,就會痛的你哇哇大叫。

  在家庭中的電器旁擺放這種植物,可有效減少各種電器電子產品產生的電磁輻射污染,使室內空氣中的負粒子濃度增加,所以,在家庭中或辦公室中的電器旁擺放這種植物,能幫助人體盡量的減少計算機所釋放的輻射。風水上也有一種說法,將大型的盆栽尖葉植物放在陽台上,可以趨吉避凶。將它撕下一片放在臉上,還可以消痘痘呢。

  這就是我家的仙人球!樸實無華,卻時時散發著迷人的魅力!

  軍川小學四年級:劉彥澤

您正在瀏覽: 我的仙人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