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黨的感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黨的感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像春風化雨般滋潤着我的心,你像陽光燦爛般溫暖着我的心,你的偉大,你的無私,你的溫暖,我這一輩子願意為你遮風擋雨,甘願為你付出我所有的青春,回報你多年來的栽培!

  黨啊,你不僅養育了我,還給了我的思想和智慧——黨的“鐵鎚”和“鐮刀”在你們的碰撞下摩擦出的星星之火,照亮了祖國歷史的隧道,讓我站在那裡看到了祖國美好的未來,摸索到通向未來的光明大道;紅色的黨旗,是一股由星星之火燎出的不可消滅的烈火,像五月的石榴花一樣火紅,不僅給了祖國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上十三億人民的希望,而且給了我青春的活力、生命的力量和人生的目標。

  正因為這樣,你又給了我的信念、追求和理想,讓我時刻堅信你能夠使我走上光明的道路,在迷失方向的大海中或迷失自我的森林裡,你是我人生航線上的燈塔或者頭頂上璀璨無比的北斗星,折射出耀眼的光芒或閃耀出明亮的星光,讓我在迷失中看到了希望,激發出人生的意義和生命的價值,引導我抵達理想的彼岸或走向理想的世界,尋求到人生的真理。

  所以,你在我心中樹立的形象是如此崇高、偉大、可敬,讓我深深地敬愛你,仰慕你,讓我想親近你。我情願為你付出我的青春、智慧和理想,接受你對我的種種嚴厲的考驗——像黨里江姐、劉胡蘭、雷鋒、焦裕祿、孔繁森等優秀黨員那樣“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飽受風雨的磨練,接受星星之火引向光明的思想洗禮,繼承黨的優良傳統和美德。讓我深深地認識到:一個在母親的懷抱里長大的青年,應該為黨打擊人民敵人而付出一份正義,為黨建設和諧社會而付出一份青春,為民族利益而付出一份維護,為領土完整而付出一份支持,為國家富強和壯大而付出一份智慧和力量,為廣大人民群眾服務,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為爭取民族解放和民族復興而奮鬥!

  五年級:刁子涵

您正在瀏覽: 對黨的感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黨的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