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方特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方特一日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姐姐來到了蕪湖方特夢幻王國。人好多,像流水一般。方特9點開門。9點到了,我和姐姐一起走進大門內,哇塞!一座碩大的噴池後面有一座好大好大的城堡。我們繞過城堡來到了旋轉咖啡杯,屋頂上盤繞着花草,一個個杯子停在地面上,為我們走進杯內,栓好保護鎖,系好安全帶,3、2、1!咖啡杯開始旋轉……我們接着去了海盜船,雖然我有恐高症,但是按捺不住心裡的激動,拽着姐姐一起上了海盜船。系好安全帶,過了幾秒,海盜船動起來了,前兩下還不會覺得好恐怖,到最後的時候,海盜船都快翻過來一樣,盪得好高,我“啊”的尖叫,當然我的周圍也滿是尖叫聲。下來后,我下樓梯時,晃晃悠悠,當時心想:“我以後再也不玩這種項目了。”然後我們去了水漫金山,坐着一艘大船,再去看了一遍許仙與白素貞的故事,看法海與白素貞大戰的場景,當時白素貞變成蛇要水漫金山寺的時候,上面的屋檐微微下垂,突然,水一波又一波的被掀起來了,沖我們而來,濺的我腿上都是水。後來我們還玩了許多東西,比如盤絲洞、生命之光、豪華轉馬、古文明之光、秦陵歷險、卡通城堡、嘟比歷險……

  我簡直來到了夢世界,希望同學們也來體驗一下快感!

  六年級:黃淑文

您正在瀏覽: 快樂方特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方特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