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小蒜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小蒜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0月26日

  寫完作業后,我想起了老師給我們布置的任務——種蒜苗。

  我在廚房裡拿了十多個沒有發芽的小蒜苗。我把媽媽叫過來,和我一起把小蒜苗放在一個小白菜模樣的小碟子里,再澆點水。就這樣小蒜苗種好了。

  再給小蒜苗起個名字吧,我拿出一個小標籤,在最大的上頭寫上了“魁”這個字,又在老二上面寫上了“武夫”,老三上面寫着“孫行者”老四“風行者”,老五“刀王”,老六“我愛羅”,老七“鳴人”,老八“希”,老九“狂”,老小“偶是人”。小蒜苗我已經給你們起了名字,你們一定挺高興。

  小蒜苗請你快快長大吧,我愛你們。 10月26日

  我又來看小蒜苗了,小蒜苗已經開始生長了,白白的蒜皮包着綠綠的芽,我最喜歡綠色,它們充滿了生命的力量。 11月1日

  小蒜苗在我的精心照顧下,慢慢的長大了,它無時無刻在生長着。看着他們一天天長大,我心裡高興極了,就像我在撫育小還似的。在過幾天,我就可以吃小蒜苗了。不過,到那時,我肯定捨不得。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小蒜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小蒜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