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胡練弈這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練弈這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胡練弈這個人吧,是全班最特殊的人。他的身體里藏着百科全書,裝着c4炸藥,還像一個機器人。

  他好像什麼都懂一點,又什麼都不懂。當你在他做正經事時問他,他會“一問三不知”:“我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別來煩我!”而當他進入“百科全書”模式時,你問他,他會滔滔不絕地和你講起來,並且像長江的流水般止都止不住,從軍事講到科技,從科技講到編程,從編程再講到機器人……只有你讓他停,他才會停,並且像一輛大卡車,慣性大到十幾二十秒后才能剎住。

  他對體育興緻非常高,但是每個運動只會一點點,有些還不會……同伴們要打籃球時,他總會跑過去,要加入某一隊,但他老是投不進,球也老是被對方搶了去。每節體育課他都會不厭其煩地重複這個操作,而他的夥伴也認可他這個中途加入的“半吊子”!

  他有時很懶,啥事也不願干。但當他看到不順眼的事時,他會很努力地去做好。通俗一點講,就是強迫症!有一次,他看到講台上有一盒彩色粉筆,他就想:如果我把它分類了,會發生什麼呢?於是他花了三個課間,把這一大坨的粉筆“排排站”,分成兩大類:用過的和沒用過的。然後,他又把這兩大類分了顏色,還是按照彩虹色排的——紅橙黃綠藍靛紫。聽他說,他看了之後很舒適呢!別人也沒說什麼,他也是個老強迫症了。

  別人也不敢踩他這個“地雷”,因為他會爆……他一爆起來,整間教室都要爆了!他嗓門大,力氣也大。他爆起來,不是吵架就是打架,所有同學都不得安寧。

  說了這麼多,還是有點沒講完。不過,你可以自己去發現。我說的這一切都是真的,畢竟我就是那個胡練弈嘛。

您正在瀏覽: 胡練弈這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練弈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