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裡的那雙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裡的那雙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在昏暗的燈光下,我睡在那柔軟的大床上,一隻大手總是輕輕地拍着我,輕輕地哼着搖籃曲,哄我入睡。那時我什麼都不懂,只知道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享受着那雙手親親撫摸我帶來的舒適感,聽着媽媽說“睡吧,親愛的寶貝”。那時我太小不知道什麼是幸福,但我在媽媽那雙的愛撫下時就感到了從未有過的感覺,我想那就是幸福。彷彿那是一隻有魔力的手,在那雙手下我的煩惱、悲傷全不見了。

  現在隨着時光的流逝我慢慢地長大了,已不再需要那雙手了,開始和她憋氣,嫌她??隆5?詒?聳迸惆槲搖?參課業幕故撬?mdash;—我的媽媽。我慢慢發現我一直需要那雙手,而那雙手也從來沒有拋棄我。我為我的不懂事、為我的愚蠢,而感到懊悔。

  再美的夢也不及媽媽的那聲“睡吧”,再好的東西也不及媽媽的那雙手。

  上海浦東新區凌兆小學五年級:邢俐瑩

您正在瀏覽: 我心裡的那雙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裡的那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