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餘生很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餘生很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是啊,餘生真的好長好長,長到讓人不知道怎麼繼續過下去,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式繼續走下去,這條路也很長,長到我們都很迷茫,我們也不知道自己的前半段日子是為後半段做的鋪墊還是什麼,有時候真不想繼續想下去了。

  因為真的好累啊,連喘息的機會,我們的生活都沒有留給我們,它讓我們每一步都走在刀刃上,好累好累。這餘生,我該拿你如何是好啊?是自己許過下去嗎?可是這餘生里啊,我們總要找幾個人隨便湊一桌飯,急急忙忙的過完。可是卻忘了最初那個最好的年華里,曾經許諾了你一輩子的幾個人,似乎不見了。嗯很好啊,各有各的油鹽醬醋茶,各有各的花花世界,就這樣就此分別吧。很簡單,或許根本就沒有分別,就這樣漸漸淡了見面,漸漸斷了聯繫,或許感情不見面真的是會越來越淡的吧。沒有見面,沒有交流,有些時候連說句話都會覺得尷尬,畢竟以前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啊,可是現在連找個話題都不知道往什麼方向找。很久沒有聯繫過了,真是覺得有些累了,連遷就也不知道怎麼開口,每個人的臉上都很尷尬,當初的隨性自然活潑不見了影子,或許歲月很殘忍, 會磨掉我們身上的那麼多東西,我們有不得不接受,讓人煩躁。最後我們的餘生,那麼長的餘生,往往卻只能隨便找幾個人拼一個桌,然後就這樣草率的過完了,累嗎?我想很累的吧,這樣一直遷就,這樣一直繼續下去,好累好累的,可是拿餘生怎麼辦呢?時間本就是那麼殘忍, 能讓當初說說笑笑玩玩鬧鬧的兩個人, 殘忍的分離,連說話都覺得累,話題也找不到,繼續講話都是一種疲倦,話不投機半句多了的感覺。

  餘生很長,如果可以找幾個命中注定的人在一起,那一定很開心吧,可是我們往往只能和別人湊桌才能繼續過下去,講起來更像是一個笑話吧,可是怎麼辦呢,也必須要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餘生很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餘生很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