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聽讀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聽讀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台造型精美的聽讀機。它是爸爸精心挑選送給我的學習禮物。

  這台博雅神童聽讀機是機型優美,看上去方方正正的。

  它的正面兩側有兩個喇叭,像一雙烏黑的大眼睛。中間是塊功能按鍵板,是用透明玻璃做成的,配以黑色底色,看起來像一面鏡子;每當接通電源時,跳躍的紅色數字是節目序號或播出時長,下面的8個功能鍵則發出美妙的藍色光芒。

  它的後面有一個圓圓的大孔,且深不見底,像一個大大的嘴巴在張口說話。中間有一個開關按鈕,此外還有U盤、音頻、電源等插口。它的上下左右是一個木紋框,看上去很是爽眼。它的肚子里裝着大大小小、功能各異的電子元件。不經意搬起聽讀機,感覺沉甸甸的。

  這台聽讀機功能獨特,集胎教機、國學機、全腦音樂機、英語學習機、故事機、百科知識學習機於一身。用遙控器打開聽讀機,娓娓動聽的音樂,讓人如沐春風,神思飛揚在祖國的大江南北;博大精深的國學讓人暢遊在奔騰不息的中國歷史文化的長河中;朗朗上口的純正英語讓人聽到了大千世界國際友人的原生態發音……總之,2002個節目會給人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

  聽讀機已成為我愛不釋手的學習用品,也成了我生活的最重要的一部分。它將永遠陪伴在我的身邊!

  五年級:樂觀星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聽讀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聽讀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