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玉皇李子名天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皇李子名天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大聖偷吃了蟠桃之後,王母娘娘成天鬱鬱寡歡.因為每年她都要用碩大甜美的蟠桃招待眾位上仙.今年的蟠桃讓孫猴子摘吃得所剩無幾,在"蟠桃盛會"上,我拿什麼款待大仙們呢?她一惱猴子天不怕地不怕,真是天大的膽子;二是自己沒有面子,到時候,我怎麼對列位上仙們說呢?越想越是煩躁,成天悶悶不樂,豐腴的身體消瘦了許多. 

  玉皇大帝見她心情低落,多次勸慰.王母儘管暫時露出了笑容,可內心仍然不快.這事讓玉皇大帝也不得不掛在心上.一天夜裡,他忽然做了個奇異的夢:一棵大樹上結滿了黃澄澄和紫黑黑的碩大果實,可與蟠桃媲美.第二天,他召集眾位上仙,把夢中之事說了一遍.可是列位仙家誰也沒有滿意答案.這時太上老君起奏:"到底是真是假,我下界查看一番."玉皇大帝准奏. 

   太上老君率領十幾位仙家,駕起祥雲直奔人間.到了北京界牌關上空,一股奇特的香氣撲鼻而來,太上老君按下青牛雲頭,只見一棵大樹長滿了黃澄澄和紫黑黑的碩大水果,一棵樹上有兩種顏色的果實,確屬新鮮,到底這是什麼水果?雖然是上仙見多識廣,可誰也沒有見過.還是把果實呈給玉皇大帝要緊.於是,他們各自取出仙袋,盡情地把奇異的果實火速地送到了玉皇大帝面前. 

  玉皇大帝見到了和做夢一樣的果實,情不自禁地撫摸着,真是愛不釋手.最後,還是忍不住啟動聖齒輕輕地咬了一口,不容他說出滋味來,列位大仙的口水都流出來了,有一種說不出的香氣溢滿了天庭.玉皇大帝贊道:“此果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種子來.”當年的“蟠桃盛會”,王母娘娘破例地用“玉皇李子”招待了眾位大仙,其樂融融。從此,"玉皇李子"名揚天下。

  北京市密雲縣城關鎮花園小區46——7——402 趙洪慶  郵編 :101500 204 

您正在瀏覽: 玉皇李子名天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皇李子名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