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陳小明是同桌,又是非常好的朋友,我們從來都是形影不離,大家都說我們是一個人,但是有一件事我倆鬧翻了。

  前些日子一次活動課上,我倆玩我的玩具車呢,這個車子是我生日時老姨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是我最喜歡的玩具。陳小明也很喜歡,自從我拿來給他看過之後,他就時不時的拿在手上把玩,上看下看,愛不釋手的,一會兒往前推推,一會兒往後移移,幾個回合下來,他越玩越上勁了,突然他用力一推,車子一下子就落在了地上,“啪!”的一聲車軲轆都摔掉了,當時我火冒三丈,哭着大喊道:“你給我壞了,你給我賠!你怎麼那麼討厭呢,以後再也不跟你做朋友了!”他也嚇了一跳,一聲不吭的,可能是覺得不佔理吧,低着頭在那一動不動的,就這樣我就再也不理陳小明了,再也沒有跟他說過話了。

  昨天體育課上,我們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我們黨小雞左躲右閃,不小心我就摔了一跤,把左腿的膝蓋磕破了,陳小明急忙跑過來把我扶起來,飛快的送我到了醫務室包紮傷口。

  他送我到醫務室是是那麼的着急,就像我們之間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讓我特別溫暖,也特別愧疚,我慢慢的蹭到小明的旁邊,小聲的向他道歉:“小明,對不起啊,是我錯了,原諒我好嗎?我們以後還能做朋友么?”小明笑着對我說:“你這是說什麼呢,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呀,從來都么有變過!”

  通過這件事情我懂得了同學之間就是要相互幫助,相互理解的,在相處的過程中難免會有磕磕絆絆的,我們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就出口傷人,破壞友誼,朋友是一輩子的!

  自那以後,我們還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也將是一輩子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