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滿足和不滿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足和不滿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滿足和不滿足 標籤:滿足作文

  有些時候的我們啊,總覺得自己的生活啊這裡不好,那裡不好,好像自己的生活一無是處,哪裡都特別糟糕了一樣。可是這何嘗不是我們不懂得珍惜,我們不知道滿足呢?明明老天已近賜予了自己很多,可是我們卻總是沒有看到。

  總是盯着老天沒有給自己的先天條件上挑剔,可是老天也給了我們那麼多啊。我們有着一個家庭,一個哪怕很小很微不足道,卻足夠溫暖足夠溫馨的家庭,這個家庭雖然很小,可是卻能為我們遮風擋雨,能讓我們快樂的成長到現在這個歲數,這又何嘗不是幸福呢?我們有着健全的四肢,你看看現在有多少的殘疾人啊?他們先天缺陷, 可是他們都沒有抱怨什麼。我們這些四肢健全, 身體健康的人反而在抱怨生活的不易,在這裡抱怨老天沒給自己什麼。我就忍不住的想, 你到底還要抱怨什麼, 你還需要抱怨什麼?老天已近對你足夠好了,或者說對我們足夠好了,明明賜予了我們, 可是正是因為這些東西已經讓我們習慣了,我們才會不知足,更不懂得滿足,這樣計較着更多的得失。可是只有懂得滿足的人才能夠真正的快樂啊,不知足的我們,多像是不懂得珍惜的傻瓜啊。請你好好珍惜,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一切,這些都是值得你珍惜的。你明明已經擁有了很多,很多人想擁有卻得不到的,你還有什麼不知足的呢?有個健全的身體,你想要什麼, 完全可以靠自己的雙手去打拚去努力,別去羨慕,也別奢求好運會莫名其妙砸到自己的頭上。你想要什麼,都麻煩你自己好好努力,你要比誰都努力,你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你沒別人努力,憑什麼想要和別人一樣的東西。請你自己好好珍惜,好好努力,一路走來別錯過太多,也別不滿足了。有了健全的身體,這就是你最大的幸福了,別人很多人比你還要慘,還要可憐,可別人未必在呻吟,別人在努力,你卻在原地踏步,無病呻吟,何其可笑,甚至你才是最可憐的。

  想要什麼,自己努力。不滿足,那就請你好好努力,得到你想要的一切讓自己變得滿足,一切都會變好的。

您正在瀏覽: 滿足和不滿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足和不滿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