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玫瑰日記之人物小簡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日記之人物小簡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林紫心,在靜軒小學就讀,爸爸是個公務員,從小就是一個特別能說會侃的活潑女孩。就像玫瑰花那樣開朗。學習成績永遠不變第一名。座右銘就是“嚮往那片玫瑰花園,用自信綻放最美花瓣”。(外號“馬鈴薯”) 

  葉瑞兒,是林紫心的同班鐵姐們兒。因皮膚白而獲外號“嫩豆腐”。學習成績較好,主打在英語,當然有時太愛笑(像神經病)。 

  卡貝琪,也是林紫心的同班鐵姐們兒。其貌不揚,學習葉挺不錯,僅次於林紫心,居第二。名字有點像胡蘿蔔的英文,所以又名“胡蘿蔔”。 

  林紫心、葉瑞兒、卡貝琪是班裡的名鐵三角。謝歡,葉瑞兒的同桌(又名螃蟹),馬科,卡貝琪的同桌(又名馬桶),陳義,林紫心的同桌(又稱元帥)。他們仨可是鐵三角的對頭,可總被鐵三角欺負得很慘。

您正在瀏覽: 玫瑰日記之人物小簡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日記之人物小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