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鴨兒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兒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鴨兒鴨(一二一),鴨兒鴨(一二一)。”一想起那嚴肅說話時帶有一些鄉音的教官,我的心就在微微的顫抖。害怕那又黑又壯的教官,但又不得不去。為此我還專門開了一次“重大會議”。最後我的爸爸媽媽一直不同意我不去所以我就去了,但我把錢和通知交給老師之後我就徹底後悔了。但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葯的,我長大后一定要發明出來。 

  四年級的時候,我們曾經準備去軍訓。但那一件事好像發生在愚人節一樣,最終沒去成。好像是說有XXX傳染病,所以就沒去。那一次,我們也想象過軍訓的事。但那就像一次吹泡泡的經歷一樣,最後那五彩繽紛的,大大的泡泡就“嘣!”地徹底從這個世界消失了。但,這次不一樣。這次是交了錢,發了通知的。 

  這一次,我聽他們說。早上要六點鐘起床,六點半去跑步。那時要背一個破水壺,跑完衣服都濕了。還有,有人說洗手間後面是墳墓。一向喜歡晚上上洗手間的我,現在我寧可尿床我也不會晚上去上洗手間了。晚上必須很快睡着,教官會來檢查。我感覺這好像監獄一樣。而且那兒的早餐、午飯、晚飯都難吃得要死。但是,我想那應該比豬食強多了吧!哎,但願如此吧,但是儘管這樣,還是有一定發展和提高的空間的。 

  我的身體素質是很差的,經常一不小心就感冒了。如果我在軍訓的期間被送回來的話,那我肯定是一個“Lucky dog(幸運兒)”吧!那我就少了一次鍛煉的機會了,所以還是不要生病的好。我將要熬五天,才算解放啊! 

  “鴨兒鴨(一二一),鴨兒鴨(一二一)。手擺高一點,左右左……”

您正在瀏覽: “鴨兒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兒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