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城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城之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城之旅 

  今天寒風襲襲,灰濛濛一片,寒氣逼人,但沒有阻止我和爸爸去南山書城買一本好事書的決心,我們冒着寒風走向了開往南山書城的汽車,一路上到處洋溢着節日來臨的濃濃氣氛,鮮花擺滿道路旁,彩旗、國旗迎風飄揚,一陣寒風吹來,像力割一樣,爸爸趕緊把窗戶關上,坐在溫暖的車裡看着電視,很快到了書城樓下,我趕緊跑到5樓開始了我書崖生活。尋找《小學閱讀訓練80篇》、《好段好片段好中心段》、《名人名言》,買完后,就趕緊跑去漫畫區看漫畫,我拿了《龍珠》10篇和50篇,又拿了《阿衰》2集和3集,還有《莫林的眼鏡》10集、11集、12集,我高高興興的拿着書,找一個乾淨的地方坐着,津津有味的看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一轉眼,由三點的時針跑到了五點多了,我們得走了。 

  我們走路回家,爸爸給我買了個巨無霸漢堡包和一瓶中型可樂,我邊吃邊喝,爽死了,回到家裡我連火鍋都不想吃了,趕緊翻開了我的新書。  

您正在瀏覽: 書城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城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