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寄生蟲的寄生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生蟲的寄生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句話說得好,是什麼“民以食為天”,少了食物可怎麼活呀?老媽雖然也會那麼一招半式的做飯工夫,可就是有個“致命”的弱點:太懶了!!這不,我只好天天吃方便麵和樓下外賣的米線。  

  終於......“媽!我再也受不了啦!我再也不吃方便麵啦!”“哦?”正在看報紙的老媽探出個頭來:“不吃方便麵?哦!那好啊~今天老媽就帶你去吃點別的......”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了好半天。  

  “走了!快點!”老媽催促道,“來了來了!”我小跑出來,跟着老媽上改善伙食之路了。誰知,接下來老媽讓我做了一條“寄生蟲”。  

  老媽帶我去了阿姨家,“哈!波姐!這孩子她外公外婆去開同學會了,你看能不能在你這吃一頓?......”我聽了差點沒暈過去。於是,我就在阿姨家尷尬地吃了一頓。  

  老媽像是計算好了一樣。星期一上午去大舅家吃,下午去婆婆家吃;星期二上午去表姐家搓一頓,下午以談水費的名義到鄰居家噌一碗飯菜......  

  一周的時間就這樣“寄生”過去了,明天外公外婆就要回來了。“外公外婆你們快回來呀!我再也不想過這種“寄生”生活了!”我在心裡暗暗想道。沉默之後,我趁着月色照了下鏡子,天啊!?你猜我看到了什麼?鏡子中我居然變成了一隻寄生蟲...... 

您正在瀏覽: 寄生蟲的寄生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生蟲的寄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