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說90后是寄生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90后是寄生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關於我們的90后。大家都說,我們沒有70后的勤奮,也沒有80后的聽從。這一切是因為什麼?不就是因為我們90後生活的好些嗎?但我們並沒有忘記自己的使命啊!學習本領,保衛祖國。這是我們90、91、92、93、94、95、96、97、98、99都不會忘記的。 

  那天在電視上看着新聞。鬧着洪災,那些士兵們難道不是90后的大男孩嗎?他們的身上難道沒有原來的勤勞嗎?在學習上,我們90后難道不努力嗎?家長們給我們報補習班,(雖然我是自願的,因為我報的班少。)一天上4、5個,放個假連自己的時間都沒有。雙休日,說是雙休日,可在星期五就要寫完兩天的作業。星期六、星期天都要上補習班。考試時如果考不好的話,家長就嘮叨個沒完。但我們也有童年,請家長給我們留下一個快樂的童年。不過,現在的90後學習也是頂呱呱。你看有多少的人考上重點大學。 

  也許我們90后崇拜偶像,但這是青春期正常現象。請家長們不要抓住這一點對孩子們太嚴厲。我們學生並不是只需要成績,我們也需要愛好啊! 

  90后也是好孩子,請大家偏開自己的偏見,也聽聽我們90后的心聲吧!我們也需要被別人理解,和家長溝通,讓我們生活在透明的陽光下。

您正在瀏覽: 誰說90后是寄生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90后是寄生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