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菜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村莊里每家每戶基本上都有一塊菜園,這樣家家戶戶可以自己種菜自給自足,而且這些菜都是天然無公害的,純天然的,好多人想吃都吃不到,好多人想買都想不到的。我家就有一個菜園在我們的村莊里。

  這個菜園雖然不是太大,但是它所能提供的菜,足夠我們一家吃。它有着規則的外觀,它是一個長方形,周圍用石頭壘着,看起來很是整齊。這個菜園裡我們種植了許許多多的東西,有黃瓜、辣椒、茄子等等許許多多的蔬菜,有的時候種上幾棵小西紅柿,這又成了一個小小的水果園一樣,這真是太好了。

  我們使用這塊菜園是分季節的,分季節種植菜物,然後能夠吃到時令蔬菜這也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而且菜園離我家非常的近,然後一有閑暇時刻我們就會來管理我們的菜園,讓它時時刻刻處於極佳的水平之中。

  我家的菜園,便利我家,服務大眾,我愛我家的菜園。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