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想養只寵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養只寵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路上看見了一隻很小的小狗,感覺可以用手托起來的那種,它雖然小,但是心眼還挺多的,看見我以後沒有繼續向前走,而是停了下來,仔細觀察着我。

  我好想抱抱它呀,看它兩個炯炯有神的眼睛,讓人情不自禁的喜歡,我蹲下來向它張開手,它看了看我,想向我走過來,又有些害怕的後退了幾步,後來它乾脆轉過身跑了。

  唉,如果我有一隻這樣的小狗該多好,每天都要喂它火腿腸吃,還要給它好多玩具,教它握手,我家裡以前也養過寵物狗,養了十幾年了,都說狗的一年相當於人的六七年,那這樣算來我家的狗其實也還算可以吧,因為各種原因,後來我家不能繼續養它了,就把它賣掉了,也不知道它現在生活的好不好,還是希望它能好好的生活。

  那麼多年的狗狗賣掉了真的挺捨不得的,後來家裡也就不想養寵物了,畢竟都是有感情的,送人或者賣掉都是迫不得已的選擇,與其那樣糾結,還不如不養寵物。

  但看到別人和家裡的寵物玩的那麼開心,還是有些羨慕,現在寵物的種類也變得多了,還有人養蜘蛛,蛇,也有養豬的,據說買的時候是那種長不大的,最後長成了兩百多斤的大豬。

  不管養什麼種類的寵物,都是一種責任,對寵物好,才是稱職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好想養只寵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養只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