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養只狗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養只狗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養只狗狗,他不需要太美麗,也不需要太聰明,更不必分公母。他只需要是一隻狗狗,一隻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狗狗。

  我很喜歡狗狗。一方面是因為我屬狗,另一方面嘛,是因為狗狗太可愛了,可愛的每次見到狗狗都想去捏他。

  儘管我如此愛狗狗,卻沒有真正的擁有一條自己的狗狗。因為媽媽嫌狗狗太臟。其實這也不怪狗狗啦,他又不像人類那麼聰明,懂得自理生活。我是很理解狗狗的。

  據奶奶透漏,我小時候家裡曾經養過一隻大黃狗,他是爺爺在賣油的時候撿回來的。自從來我家以後,他一直忠心耿耿。有一次,他實在克服不了好玩的心理,掙脫了鏈子,偷偷跑掉了。奶奶背着我去找他,終於在小河邊找到了貪玩的大黃狗。他也知道自己犯了錯,乖乖的讓我牽着他,然後讓奶奶背着我,回到了家。這當然都是奶奶告訴我的。那是我太小了,根本記不清。後來,大黃狗死了,奶奶還挺傷心的呢!

  我曾經接觸過的狗狗,還包括笨笨。笨苯不是我家的狗狗,他是我二姨家的一名成員。由於我經常去姨家小住,所以跟他很是熟悉。我是看着笨苯長大的(說這話好像我是笨笨的長輩哦)。他之所以叫笨苯,是因為小時候他走路一瘸一拐的,站都站不穩。當時看到他這樣,就很自然地想到了“笨”這個字。所以這個光榮的稱號就帶在了他身上。我很愛笨苯。愛到用我全部的零花錢給他買火腿腸吃,自己獃獃的坐在一邊看他吃。二姨每次提起來,總會呵呵的笑。後來,笨苯被可惡的人給葯死了,我哭了,可誰都不知道。我好恨那個人,恨他竟然如此狠心,竟然殺死了我親愛的笨苯,我恨他!!!

  後來,又有一隻狗進入了我的生活。他叫小虎,這是姨媽給起的名字。一聽就好有生氣,虎虎生威嘛!他原本生活在姨媽家,姨媽見我如此愛他,就把他送給了我。可他不只屬於我,還屬於我的家人。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滿足。

  他很調皮,總愛咬褲腳。為此,他挨了奶奶不少揍。每次奶奶要打他,我都會擋在他的身前。我不忍心聽見他的一聲聲哀嚎。我也因此挨了奶奶不少訓,但我心甘情願(好痴的一個人啊)。但他的壽命也不長。不到半年,他就中暑了。我給他買火腿腸,我好像看到了笨苯。但他依然死掉了。我哭了三天,真的,知道哭到肚子痛,打了點滴。我很想念他。老天為何如此不公!為何!

  我好想養一隻自己的狗狗,給他起一個好聽的名字,還給他吃火腿腸。好想好想!

您正在瀏覽: 我想養只狗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養只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