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路有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黑漆漆的夜晚,我孤獨地走在在路上,但幸好一路有你;在人生的道路上我經歷艱辛,但幸好一路有你。 我還記得那時,我們倆去過生日,玩到很晚才回家。那時外面的天很黑,伸手不見五指,我走在一個岔路口,心裡很害怕,是走過去,還是跑過去,我的內心在掙扎。這時,小周拍了拍我的肩膀,說:”我們一起走吧,”“嗯,,太好了,有個人與我同行。”

  雖然那時天很黑,我們在其中顯得很膽怯,但幸好一路有你,這夜中的膽怯已不算什麼了。當我到家門口時我向你說再見,可望着你的遠去的背影,令我不禁心生感激,因為我到家了,你又要一個人走在這漆黑的路上;就這樣一個人慢慢的消失在漆黑的道路中......

  在人生的道路上,父母是不可能陪你走一輩子的;陪你走一輩子的是兄弟,是朋友。感謝我一路上有這一位朋友相伴,感謝一路有你。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