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路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你可知道,每當看到你,我都是那麼欣慰;每當看到你,都倍感親切;每當看到你都倍感愉悅。

  歌德曾說:“一書一世界”

  兒時的我喜歡那種與紙張摩擦的感覺,心中有着一種莫名其妙的悸動,我會帶着好奇的雙眼去升入探究。不知不覺中,我愛上了每天與你相伴的時光。閑暇時翻閱着你,跟着你的思緒彷彿置身在童話世界一般:和白雪公主來個約會,給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個溫暖的擁抱……想象中那美好的一切。是你,讓我憧憬我們坐在糖果屋中傾心的交談的場景……彼時的你和我,幼稚而又可愛,懵懂亦而快樂。

  從那時起,我便深深地愛上了你,愛上與你一起行走的日子,愛上你與我一起在知識海洋里航行時的快樂。

  現在讀着你,不為黃金屋,更不為顏如玉,位的只是你的思想,你那含蓄而深邃的一行行文字,令人回味無窮……

  你是大千世界的縮影,你將無限的世界歸置於有限的空間。你帶着我在天地間遊走,讓我沐浴着陽光和雨露並澆灌着乾涸的大地;你牽着我的手行走在田間小路,欣賞着眼前充滿了久違的生命氣息,裹挾着一股純凈的空氣,清新宜人;你牽着我的手帶着我走與世界的各個角落;埃菲爾鐵塔,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埃及的金字塔……了解各地的人俗風情。我感受到你的親切和溫暖,感受到你和我你曾經留下的砰砰跳動的脈搏聲。

  當夕陽西下的時候,飲一杯香茶,我捧着你尋覓世界的更深處。是你,讓我包攬了歷史的滄桑,人世的興衰;是你,讓讓我認識到世界的博大,宇宙的浩瀚,歲月的悠長。細細品味着手中的香茶,眯上眼睛隨你的思緒暢遊……

  謝謝你,我最摯愛的朋友——書。是你讓我的人生不斷充實,經歷不斷豐富。

  “書”,謝謝你一路與我相伴,與你同行是我畢生的驕傲與自豪。

 高三:丁潔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