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啟蒙老師,是在我剛上小學的時候遇到的班主任肖老師。

  肖老師對我的影響可謂頗深,在我進班的第一天,老師就教育我們,現在這一刻起,我們已經成為了一個正式的為了學習而努力的學生,不能夠再帶着貪玩的思想面對每一堂課。

  肖老師在課堂上給我們講過許多做人的道理,她說我們一定要做一個正直的人,遇到不對的事情,一定要有勇氣大聲指責出來,糾正別人的錯誤。老師還教育我們,在平時一定要樂於幫助他人,不能夠在背地裡嘲笑別人。除此以外,老師還教育我們在平時一定要勞逸結合,因為身體健康是一切活動的基礎。

  雖然肖老師現在已經不教我們了,但是老師的話卻深深的印在我的腦中,作為我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燈,指引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