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一個普通的人,但有着和大家不同的使命;她,教給了我許多人生的哲理;教給了我不計其數的知識;教給了我做人的基本原則;我感謝她,是應為她為我做了許多許多……

  她中等個子,原本烏黑的頭髮現已被染成黃色的捲髮,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鍥而不捨的教導着每一個學生。

  我依稀記得,剛到那所學校時,學校里的一些都是我感到陌生,是她,親切的問候我,和我談心。漸漸地,我熟悉了學校中的一切,並在她的幫助下,交到了知己朋友,我是多麼快樂呀!她也向我都來了讚許的目光。

  她是我們大家公認的優秀老師,她叫——史俊平。

  史老師是一位既可怕又溫柔的老師,深受我們的喜愛。

  加減乘除,算不盡史老師作出的貢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

  老師如蠟燭,燃燒了自己柔弱的身軀,給我們送來無盡的光明。老師又如美的耕耘者,美得播種者。老師用最美的陽光普照,用人間最真摯最香甜的雨露滋潤着我們,正如老師那博大的胸懷,正如老師的無私奉獻,我的心田才會就此開滿鮮花,才會讓文學的種子破土而出。

  我感謝我的每一位老師,是她(他)們將畢生的心血播撒在一位為祖國花朵的身上,鍛煉着花朵,一絲不苟的呵護,但又不失嚴格,在這樣的培養下,我們不負眾望,成材了,轉身望去,這才發現:關心自己的每一個人都已白髮蒼蒼……

  是他們,讓我在成長的道路上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勇敢,學會了果斷……我感謝他們,感謝身邊所有關心我的人,但更感謝我的啟蒙老師。

  初一:蔣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