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做完了好多作業,寫了一張練功紙,抄寫了四首古詩,默寫了四首古詩,還做完了數學作業。這時候的我已經精疲力盡了。

  這時,爸爸拿着一張試捲走進了我的房間,說:“春意,把這張試卷做完再睡覺。”我反抗道:“我都做了這麼多作業了,還叫我做呀!”爸爸朝我吼道:“不做完不許睡覺!”我只好含着眼淚開始做題。

  都快九點鐘了,我還沒有做完試卷。爸爸終於“開恩”,說:“別做了,快睡覺吧,明天起來接着做。”我聽了一喜,心裡又同時閃過一絲憂傷。

  我爬上床睡了。夢中,我來到了一個神奇的地方,這裡找不到悲傷,這裡只有快樂,更沒有作業的負擔。我在這裡蹦呀跳呀,唱起了《我乘上小馬車》這首歌,快樂極了!而更為神奇的是:我竟然在這裡找到了和我們那裡一模一樣的人!我還在那裡找到了我和我的爸爸媽媽呢。

  我在這裡還交了好多可愛的朋友,而且,她們的名字里幾乎都有“輕”和“松”這兩個字。我們一起唱歌,跳舞,做遊戲,別提有多開心了。

  忽然,我想到:這裡的小孩子都這麼輕鬆,那大人呢?我偷偷地去看那些大人們,原來,這裡的大人們更是輕鬆:他們有的在聽音樂,有的在看電視,甚至有的在和小孩子們一起玩。我到處逛了逛,看到了這裡叫“輕鬆國”。

  “叮鈴鈴……”鬧鐘驚醒了我的美夢。我一下子坐了起來。看看桌子上的試卷,我感覺那個夢已經離我很遙遠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